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县内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网吧、歌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长刘世彬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局长关广争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网吧、歌厅等文化旅游市场经营者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详的假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