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伟大祖国迎来了71岁生日,少先队员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1周年建队日。为庆祝少先队的这一盛大节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赞皇县各学校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建队日系列活动。
活动一:全县少先队员积极认真观看“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少先队建队日主题网络活动,通过《追寻》、《理想》、《传承》三个篇章接受了精神洗礼,激励着广大少年儿童成为光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二: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注重提高少先队仪式的庄重性和感染力,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当天,各个学校隆重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三: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队日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确立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加深少年儿童对党的了解和热爱,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做中华文化、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通过此次建队日系列活动,少队员们受益匪浅,他们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传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效地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在队员们心里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点燃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火苗,让队员们深刻体会到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这一刻必将成为所有少先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为他们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