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1 14:06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面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赞皇县“兵支书”毫不畏惧的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行动履行“退伍不褪色”的坚定承诺。一些身影令人动容,让我们用一些照片记录他们的一线“抗疫”的身影。
许亭乡巡检司村支部书记穆立斌深夜还在组织两委干部对人员进行排查。(图中拿手机照明者)
许亭乡许亭村支部书记杜兴志以岗为家,坚守在村口防控一线。
许亭乡军营村支部书记王雪峰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图左一)
许亭乡四道岩村支部书记杜凤书,坚守在村口疫情防控岗位。
赞皇县许亭乡田村支部书记王英斌在疫情防控一线
赞皇县黄北坪乡下段村支部书记韩立军在村口疫情防控检查点黄北坪乡枣林村副支书丁爱林以岗为家,放下碗筷,又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图右一)
黄北坪乡东白草坪村支部书记周彦斌为生活困难的村民送去生活物资。(图左二)
 
赞皇县嶂石岩镇三六沟村支部书记时占朝在村疫情防控一线,为村民测体温。(图左一)
院头镇北花园村支部书记秦永印与两委干部核对全村村民核酸检测人员名单。(图右一)
 
张楞乡南延庄村支部委员孙风楼,前段时间刚做了手术,身体正在康复期间,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到村口站岗。
 
西阳泽乡位昌村支部书记田贵楼在村口防控一线
西阳泽乡北赵峪村支部书记王永刚坚守在村防控一线(图左一)
南邢郭镇西王俄村支部书记曹素民在村防控一线值守。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兵支书”从入户排查、防疫登记、信息核查、组织核酸检测、村庄(社区)管控、卫生消杀、防疫宣传、生活保障……,他们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兵心”映霜月,忠诚筑村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退役军人的奉献和担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