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2 11:0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居民线上下单 商超小区配送
我县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根据防控要求,目前,我县居民居家7天。那么在此期间,百姓如何解决生活需求?各个商超、社区又是如何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呢?1月10、11日,记者就先后来到了金都华府、豪迈家园小区走访。
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县城居民减少外出,生活必需品全部通过线上下单、商超配送方式购买。在万利福超市门口记者看到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接单、分拣、打包、装车。一包包分拣好的生活用品陆续送到县城各个小区居民手中。
 在豪迈家园小区门口记者看到不少小区居民到这里领取采购的物品。
记者了解到,各个社区还发起志愿服务,物业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主动到大门口,把商超配送的物品免费送到行动不便的居民手中,为小区居民一站式解决生活物资采购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