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处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类人才在各类战线上全力拼搏,日夜奋战,尤其是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人才,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在此,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县各类专家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应对工作,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示范引领,积极宣传。广大人才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登记管理、佩戴口罩等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带头宣传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正确解读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好舆论引导,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参与辟谣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公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二、发挥优势、争做表率。立足工作岗位职责,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积极贡献人才力量,竭尽所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特别是党员人才,要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做表率;医疗卫生人才要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教育领域人才要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加强学生的健康、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文化人才要以文艺的形式传播权威信息,坚定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三、强化担当,守望相助。各位人才要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报名参加本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帮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协助数据录入,运送生活物资,关怀体谅他人,帮助孤寡老人。
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周密部署、科学防护下,全县上下共同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最后,祝所有专家人才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中共赞皇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