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0 14:3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我县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在各居民小区、各乡村采样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居民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大家保持间距,耐心地等待采样。
今天上午,颐和圣景小区新一轮核酸检测现场,医护人员早早来到小区车库检测点,居民们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等待检测。
物业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昨天提前做了大量工作,每家每户按人口做了一个检测表,上面标明人口数量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并发到群众手中,今天各家居民等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通知,拿着检测表下楼登记做检测,逐个单元进行,这样减少等待的时间和避免聚集,保证检测快速有序进行。
alt
在东城花园小区检测点,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给不能出门的人员上门入户做核酸检测采样。
微信截图_20210120133131.jpg
在东街村活动中心采样点,村民们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检测。
记者发现,与上次不同的是,现场多了一条绿色通道,村支书张会青介绍说:这是专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不能长时间等待的小孩儿准备的优先通道,今天上午已为20多位老人优先采样。上次采样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及时调整,做好应对,以方便社区居民,保证采样有序快速进行。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都说,东街村委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非常好。前两次过来检测还做了饺子,炖排骨,还有今天中午的大锅肉菜,都十分可口,餐后还有水果和热水。今天恰逢腊八节,热腾腾的饭菜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再苦再累也值得,有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