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0 11:0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加强春运旅客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墙。
一是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客运站场、客运企业、客运车辆持续做好清洁、消毒、通风和进出站旅客体温监测、出入站登记、信用健康码核查和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加强对客运站场、客运车辆疫情防控措施的监督检查,实现闭环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的公共交通环境。
三是优化便民措施。在出租车、公交车醒目位置张贴信用健康码,并组织人员在客运站场、主要公交站点定点值守,积极引导广大乘客正确填写信用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乘车。同时,为不会使用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等旅客,提供协助信息填报、人工核查登记等服务。
四是强化内部管控。落实好行业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本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干部职工人员管理和个人健康监控,加大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多种途径,广泛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卫生保健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