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例会结束后,赞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运晓迅速组织召开续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的工作,部署今年的公安政治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谋划发展中把握“时”与“势”。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牢牢把握“向前一步、主动接棒”理念,认真谋划、借势推动全县公安政治工作,市局坚持“一个统领”、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三化建设”、打造“四讲铁军”、抓好“五项工程”的总体思路,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紧盯主线,精准发力,在执行落实中紧盯“紧”与“实”。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执行落实中紧盯“紧”与“实”。政工部门和政工干部要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聚焦“四警”建设,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紧盯落地见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突出政治建警,开展“政治大轮训、全警大学习”活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健全完善公安政治工作有关制度,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常态化,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素质强警,聚焦战斗力标准、实战化要求,掀起“全警大练兵”热潮,开展警务创新,组织一系列专业化、实战化的体能技能、法制理论全警大培训活动,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坚持从严治警,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政治巡察制度,建立健全民警思想状况调查制度、民警违纪违法情况分析报告制度,拧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责任链条,年底推出一批无违纪违法科所队。
坚持从优待警,细化爱警惠警举措,全力推动《关爱民警十项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广大民警辅警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凝心聚力,提升质效。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精神要在提档升级中聚力“统”与“抢”。要做足做强“统”和“抢”两篇文章,强化党建统领,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最强领导合力、组织合力。强化资源统筹,积极争取外部支持,有序推动机构编制管理、人民警察管理制度、辅警管理制度等改革任务,持续激发干部队伍“一池活水”。强化方法统筹,将战时做法固化为平时机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战时党建引领、表彰奖励、干部考察、抚恤慰问等工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中心工作的制胜优势。强化宣传布局,把握公安工作规律,贴近本地特点开展宣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精准宣传,突出宣传重点,丰富宣传手段,抢占宣传高地。正面宣传重点发力,不断提升新媒体建设,补齐短板,创新思路,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格局。依托3+3警务微信联络群,延长公安宣传手臂。上联天线、下接地气,多视角、多维度、多载体弘扬公安正能量、发出公安好声音。实现“铺天盖地、随处可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工作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