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检察 学习型检察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想读书,人人乐读书的“书香”氛围,3月1日下午,赞皇县院党组书记张红海、党组副书记李连英、党组成员张卫中、党组成员李磊及17名青年干警齐聚一堂召开了2021年第一期“青年干警读书恳谈会”。
恳谈会上,干警们结合个人读书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畅谈了读书带来的精神愉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仅畅谈了自己阅读的收获和感悟,还分享了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面对面的交流碰撞中,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在恳谈会的最后,由大家推荐评出了三名“读书标兵”张检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推荐了书籍。
截至目前,赞皇县检察院已经组织召开了4场读书恳谈会,这也是赞皇县院打造学习文化,推进“书香检察院、学习型机关”向纵深发展的一个有力举措,下一步赞皇县检察院还将组织更多相关活动,真正让“书香检察 学习型检察机关”名副其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