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6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十四五”的出征年,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新起点上,赞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努力踏实每一步,奋力开赴新征程。
2021年是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决胜年,县住建局将创园工作与“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立足“为民服务办实事”,深入谋划重点工程项目,推动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建设标准化执法大队是适应新时代县城管理的趋势,更是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许和嘱托,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立足“强、转、树”,利用清晨和夜间的非工作时间,开展军事化训练、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锻造“执法利剑”。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县住建局结合工作职能,全面开展燃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确保全环节、全步骤达标复工,一刻不忘“安全”和“环保”,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嶂石岩风景名胜区是我县旅游产业的“龙头”,为提高景区承载能力,改善景区群众生活条件,住建局加快推动嶂石岩槐源污水处理厂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战胜贫困迈向振兴是乡村发展的重要战略,县住建局按照省、事工作部署,与全县各乡镇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及村镇统计年报工作。
针对违规违建问题,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开展夜间严查严管,防止已停工建筑“偷建、抢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