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近日,赞皇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李敏应邀为县公安局近四百名民警就加强办案能力开展培训。
李敏以《刑事案件证据审查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根据新时代背景下公检两家工作实际,结合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分三个板块一是深入剖析在司法实践中刑事案件收集证据存在的常见问题,二是在办理危险驾驶和毒品案件时应注意的问题,三是在办案实践中一些需要注意的常见问题,详细阐述了在公检法三家有关办理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全面修订的背景下在刑事证据收集的新变化和办案的新问题,并从更新司法政策和理念的角度,对执法办案理念、执法规范和监督追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结束时,公安民警就办案中的一些疑难点问题与李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讲课内容紧贴执法办案实际,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对规范民警办案行为、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同时对完善检警监督制约机制、构建良好侦诉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