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推动赞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向社会各界传递全县公安队伍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县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按照《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部署安排,3月31日下午,赞皇县公安局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运晓,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海峰,科所队一把手,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会上,王运晓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公安局公安工作和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各界人士踊跃发言,对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执法办案、交通管理、警力配置、警民共建、服务群众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相关部门警种负责人认真听取并及时给予现场反馈。
王运晓同志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赞皇县公安局诚恳接受、认真吸纳,逐条进行梳理分析,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能马上解决的,制定措施,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期整改,并将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反馈,取信于民。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安局将采取多种形式,"走出去、请进来",更加广泛的听取群众的呼声和百姓的意见,争做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整体工作领先的公安队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