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黄北坪村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展览馆内大量珍贵的图片资料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的战斗精神,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红色历史,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战斗故事和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初衷、责任铭刻于心,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