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锋到黄北坪乡松会村葡萄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和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彦鹏,松会村葡萄园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松会葡萄园区,陈宏锋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登上园区观光台,实地了解该区域葡萄种植历史、种植规模,详细询问葡萄种植户收成和价格,认真听取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思路、品种选育、种植管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陈宏锋强调,松会葡萄酒园区要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发展方案,吃透发展政策,完善配套设施,把产业的发展与乡村旅游产业结合起来,进一步满足游客吃、住、行的需求,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在酿酒加工方面,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酒品质量,推动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模式,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走出一条符合赞皇实际的发展之路。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