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赞皇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张立芬、宫国恩、高永阁、白彦平、张素丽、张付瑞、郝天顺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主管副职,县卫生和健康局、县网信办、县信访局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宫国恩主任主持。
各选举单位(县委组织部、各乡镇)分别就换届选举准备情况,特别是选举日当天的组织安排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选委会副主任白彦平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地再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永阁就选好人大代表、顺利实现党委意图、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就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环节;坚持依法依规,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提出明确的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宫国恩围绕领会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提醒“四个到位”。一是理解认识政策解读到位;二是宣传贯彻发动到位;三是责任分解到位;四是组织保障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