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30日晚,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宏锋、县长卢占军、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密切关注周边省区市疫情形势,科学闭环抓好来冀返冀人员防控,精准高效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疫情。要坚持严在平时、夯实基础,抓好农村、社区、旅游景区和各类人群聚集场所等常态化防控,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哨兵”作用,筑牢群防群控基层防线。

 
会议指出,要围绕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严督实察推动工作落实,激励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引导广大干部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养成勤于学习、认真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通过一项项具体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提高监测预警能力,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旅游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强化风险研判,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要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