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在西阳泽乡孟家庄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优抚对象家中,卢占军认真倾听了他们艰苦战斗、保家卫国的故事,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子女工作等情况,赞扬他们不怕牺牲、流血流汗,为国家强大和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树立典范、榜样力量,积极配合做好村容村貌整治、乡村建设等工作,主动为全乡乃至全县的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发挥余热。
卢占军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要把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落到平时、落到实处,把他们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要用好用足、落地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