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宏锋前往县人武部、驻赞武警中队、张楞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宏锋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陈宏锋指出,赞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离不开官兵们的努力付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保障地方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为赞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中队,陈宏锋详细了解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希望军地双方不断拓展融合空间,强化阵地、组织、队伍建设,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张楞乡蒲宏村优抚对象家中,陈宏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他说,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始终铭记大家作出的突出贡献,时刻关注大家的生活。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主动做好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好更细心、更贴心的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县领导孙文进、曹彦鹏、汪迎松、宋佳毅,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张楞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