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31日上午,共青团赞皇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寸草心拥军敬老”慰问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到张楞乡上徐乐村、赞皇镇南羊角村、花林村、南邢郭镇赵家庙村走访慰问了四户退役老兵、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药品、方便面等慰问品,并致以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兵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兵们讲党史、讲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以及参加战争、保卫国家的红色故事,大家都被深深吸引,沉浸其中,纷纷踊跃提问关于这段历史的问题,仿佛跟随着老兵一起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去,老兵们耐心解答为志愿者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退役老兵们那段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激情岁月,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达了对老军人的崇敬之情,同时也坚定了报效祖国的信念。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需要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精神,继承红色血脉,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切实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他们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回报人民,脱下军装,他们依然是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来源:赞皇共青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