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8月2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委书记陈宏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以精准、务实的举措,强力推进空气质量稳定改善、持续向好。
陈宏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强化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精准精细科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科学精准的解决措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监督管理、统筹协调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选贤任能,敢于担责,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做专家型、学习型干部。要切实强化执行,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全面排查清除各类污染源,深入开展常态化执法,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排超放等违法行为。要切实严肃问责,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尤其是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不力、履职尽责不到位、监管执法打折扣等问题,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会议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进行了约谈,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研究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前形势、存在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曹彦鹏、李东升、赵峰、赵太民,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