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优做强“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贯彻落实全县“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不断深化巾帼家政轮值服务进社区服务活动,扩大石家庄“河北福嫂”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8月3日上午,赞皇县妇联在馨苑社区开展石家庄“河北福嫂”风采展示活动。
县妇联邀请河北省家政示范基地优贝家政服务部经理郝敏首先进行风采展示,郝经理就自己5年来创办赞皇县优贝家政服务部讲述了自己从事家政服务业的苦与乐,从开始自己的摸索到现在自己的成功创办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讲述自己5年来优贝家政服务部在各级妇联的帮助下,已培训和安置下岗女工、农村妇女一千五百余人次,为千余名下岗待业,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解决了再就业,为数百名孕产妇、婴幼儿、老年人等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郝敏经理通过现场实操向社区妇女讲授婴儿辅食添加、产妇产褥期护理、乳房护理、新生儿黄疸检测、母乳喂养指导、月子餐制作等高级母婴护理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妇女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学到新技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赞皇县中医医院内四科主任陈俊玲为在场的妇女详细讲解了如何肩颈疏通、穴位按摩、肥胖老人护理操作、心脏复苏急救、血压、血糖测量等健康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下来,赞皇县妇联将进一步做优做强“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巾帼家政轮值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展示活动,让家政服务更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家政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赞皇县妇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