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5 10:3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近日,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药安办《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的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一、开展涉药企业统一悬挂(张贴)“安全用药月”主题标语活动
要求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电子屏幕播放、免费为顾客提供用药咨询服务及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项目开展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悬挂条幅58条,张贴海报300余份,电子屏幕播放20余次,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约300余人次。
二、开展安全用药进药店活动
联合辖区内连锁药店,通过免费为顾客提供用药咨询、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引导消费者关注市局微信公众号等广泛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共为顾客解答用药咨询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张,引导消费者80余人关注了市局微信公众号。
三、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多媒体”系列科普宣传
利用局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发布了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片和省药监局制作的“院长说--安全用药”科普视频,受到公众一直好评,有力提升了安全用药传播效果。
下步,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将把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和水平作为一项经常性和长期性的任务来抓,注重宣传工作的广泛性和实效性,大力实践科学监管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来源: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