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县委书记陈宏锋轻车简从,深入许亭镇开展“走亲住农家、暖心办实事”活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以休闲旅游、特色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路径。
陈宏锋查看了都户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和美丽庭院创建等内容,与镇村两级干部深入交流探讨,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又到许亭村平泉湖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实地听取开发建设平泉湖高品质休闲旅游目的地整体情况汇报,围绕景点打造、人气引流等内容与镇村干部深入沟通。
陈宏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鼓励困难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克服困难,依靠自身辛勤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夜色中的许亭村“两委”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陈宏锋与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和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就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开发平泉湖旅游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谋求发展的迫切愿望。热烈的讨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对群众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陈宏锋一一作出回应,并叮嘱部门和乡镇认真梳理、限期解决。
陈宏锋指出,许亭村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班子战斗力强,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队伍,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他强调,许亭村的发展需要村“两委”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大干实干、自立自强,努力跑办项目,踏踏实实开展工作。要更加重视科学规划,通过党员代表会、村民代表会等方式集中民意、集中民智,坚持系统谋划、科学规划,防范无序建设,严禁私搭乱建,切实保证规划的可行性。要更加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强化过程督导与结果督导,把工作做的再实一点、再细一点,打造干净整齐、清洁卫生的村域环境。要更加重视产业发展,统筹抓好休闲旅游、民宿打造、林果种植、特色餐饮等产业,利用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引导群众靠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要更加重视乡风文明,规范完善村规民约,发挥好红白理事会作用,引导村民向善向好、移风易俗。要更加重视执行力,镇村两级要抓住平泉湖旅游发展的好机会,充分发扬“四比一争”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和美许亭而努力奋斗。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