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6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全民反诈,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并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到我国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5月25日,赞皇县南清河乡派出所联合乡计生协、妇联、团委到南清河村集市开展全民反诈暨倡新时代婚育文化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反诈宣传彩页、民法典宣传册、新型婚育文化宣传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折页等共计160余份,讲解反诈知识、适龄婚育、优生优育、性别平等、责任共担、代际和谐等相关法律和政策,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谨防电信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群众积极互动,耐心讲解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南清河乡将创新法治宣传的形式和方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把法治清河、平安清河建设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来源:赞皇县南清河乡人民政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