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3 08:1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1月2日,河北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脱贫工作会议召开,郭建亭、李明政等市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新乐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后,市委书记郭建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农村工作及扶贫脱贫工作讲了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心理,懈怠心理,过关心理,严格按照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紧抓好。要对照标准要求,逐条逐项查漏补缺,抓细抓实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达到目标要求、经得起检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郭建亭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农村工作新发展理念,通过认真调研,反复思考研究,制定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符合我市农村实际的三农工作实施意见。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要重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垃圾清理力度、污水治理力度,尤其是厕所改造工作,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夯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厕所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开展“镇容镇貌”提升行动,推进乡镇政府驻地“镇容镇貌”提水平、上档次,引领示范各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将“勇担当、善作为、聚合力、创实绩”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讨论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用开展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讨论活动的实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