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3 08:18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1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郭建亭、李明政等市领导与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议新乐发展大计。
新乐市委书记郭建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良好的祝愿。郭建亭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市各项工作呈现出增比进位的良好态势。一是突出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快。二是突出“四城同创”,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三是突出改革创新,发展活力进一步迸发。四是突出民生事业,群众生活进一步改善。五是突出从严治党,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
郭建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2020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着眼于最大限度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对现代产业进行了整合,明确提出大力发展“2+2”现代产业(做大做强现代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及现代医药产业,培育壮大文化创意、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城市经济、区域经济、园区经济、生态经济),着力构建新乐经济的“四梁八柱”和“空间架构”。特别是针对当前干部作风现状,市委提出了“勇担当、善作为,聚合力、创实绩”的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对照要求深入讨论、认真思考,进一步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郭建亭强调,完成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把新乐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推动新乐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发挥参谋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市委决策出点子,为经济发展献良策;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在招商引资上当“红娘”,努力使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乐;积极发挥宣传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参与我们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在开展监督、倡导新风等方面作榜样,促进全市党员干部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新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李明政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9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高,城市功能品位持续提升,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群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新乐市委副书记武利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徐儒珍、丁山林、郝国杰、张瑞香等老干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