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0 15:1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老党员、困难群众等群体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市领导的心。连日来,郭建亭、李明政、武利芳、张智琦、陶国田等市级领导先后深入到老党员、低保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郭建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林小翠、在乡老复员军人张锁、特困老干部退休教师杨书美、困难职工李夫占、低保户张文平,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了党和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党员林小翠家中,看到已经92岁高龄老人精神矍铄,郭建亭倍感欣慰。她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并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郭建亭说,老党员们当年以推动新乐市发展、造福人民为己任,奉献热血青春,为我市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各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冷暖挂在心间,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在在乡老复员军人张锁家中,郭建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入伍时间和服役经历。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积极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人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在慰问特困老干部退休教师杨书美时,郭建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新乐的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随行部门人员要多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郭建亭还慰问了困难职工李夫占、低保户张文平,郭建亭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认真解决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甄剑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李明政先后慰问了特困老干部、三属人员、低保户、伤残军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特困老干部支香芹家中,李明政亲手送上慰问金,并亲切询问支香芹身体情况。李明政表示,支香芹在乡镇执教三十余年,为新乐的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
在三属人员段春华家中,李明政向她和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这个家庭的拥军故事,李明政夸赞段春华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为部队的国防建设培育出优秀的儿女。
在低保户高辉家中,李明政亲切询问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当得知高辉上小学的孩子由于眼疾影响学习时,立即叮嘱随行相关人员联系医院,争取早日为孩子治疗眼疾。
李明政还来到困难职工曹红杰、伤残军人李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相明政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把特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武利芳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刘雪霞、李顺平、李占英,以及建国前老党员冯二胖和张荣琴,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武利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克服眼前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尽全力予以帮助。在老党员家中,武利芳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和老人子女,在生活上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在精神上多关心,切实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领导武利芳、杨亮还深入到马头铺镇、街道办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困境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智琦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雪梅、李翠分、牛焕文,困难职工申荣聚,特困老干部秦荣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她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张智琦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并叮嘱镇村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她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度晚年。
在慰问困难职工、特困老干部时,张智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市政协主席陶国田先后到岸城村、木村等地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杨淑芬、特困老干部吕臭海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陶国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陶国田指出,春节将至,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与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胡兰江、冯磊等其他县处级领导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每走进一个家庭,市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努力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要求各级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察民苦、解民忧,时刻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救济补助政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发展主导产业,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家庭之中,使他们能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市领导指出,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党和人民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晚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把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努力开创新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
市领导们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丁纬国、史更须等市人大、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其他市领导也开展了慰问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