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03 09:05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2月1日,郭建亭、李明政、冯磊、甄剑峰、田彦玲等市领导督导了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郭建亭一行先后深入到伏羲南巷、桥东建筑公司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各项管控落实情况,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
新乐市委书记郭建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石家庄市及我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按照防控程序和要求,开展好隔离防控工作,加强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随时了解被隔离人员的需求和思想动态,保障他们的生活必需品,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所有执勤人员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郭建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策群力做好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切实维护好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