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1:53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田彦玲带领市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了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田彦玲一行先后到康联诊所、康健堂中医诊所、中医院等地重点督导检查了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扫码登记测温、发热患者筛查及首诊负责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诊所在病人就诊过程中,是否按照规定处置和报告等情况。
田彦玲要求,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规范,严格落实首诊医生负责制和预检分诊登记制,做好“守门人”。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一旦发现有可疑症状人员第一时间报吿,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刘博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