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3 18:34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2日,市委书记李明政到木村乡、正莫镇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李明政先后深入到西曹村、木村、车固村、康庄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针对小街巷硬化不到位、杂物乱堆乱放、残垣断壁清理不彻底、污水乱排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明政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条件和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街道)、村、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强化举措,齐心协力,全力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整洁、有序、舒适”为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全市乡村的村容村貌发生根本性改观。
李明政强调,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干到底,进一步提升整治标准和成效。要坚持突出亮点与实事求是相结合,尊重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进行硬化、亮化、绿化、美化。要坚持前期集中整治与后期长效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行动态管理。要强化乡镇、部门支持力度、监管力度,帮助农村解决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的困难与难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安排、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七个等专项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悬挂条幅、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广大群众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由“要我改”转变为“我要改”,努力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高敏、葛利强、秦振山、何磊参加调研活动。
 赵江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