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5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市委书记李明政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督导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明政先后到东方久乐有限公司、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盛和建筑有限公司、展利机械有限公司、奥星药业等地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明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石家庄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重点危化企业、建筑工地、燃气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人员培训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应急演练到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监管无死角、无盲区。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安排行业安全专家驻厂排查风险隐患,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葛利强、何磊参加活动。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