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3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5月30日,我市召开2023年高考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田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彦玲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高考前的各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方案,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高考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要强化高考组织管理,加强考生考前教育,做好高考保密工作,严厉打击高考作弊行为。要强化交通管理,确保交通安全;要强化电力保供、通信保障,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和通讯正常。要加强噪音治理,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高考环境。
会上,教育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市2023年高考工作基本情况和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总人数4934人,较2022年增加364人。设一个考区,分设实验学校、新乐一中两个考点,总计127个考场。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