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和20项民心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15:49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市发改委对口支援办安冬梅主任带队一行赴井陉县督导“十三五”时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今年以来20项民心工程推进进展情况。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双创双服”活动办服务民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井陉县中医院、县医院和呈龙老年养护院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了井陉县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和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安冬梅主任对井陉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履行县政府主体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资金使用和建设行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所有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