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2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3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苏志超到河北石家庄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夏粮收购工作督导调研,现场查看夏粮收购进展、收购价格和质量等情况,就企业小麦收购进度、小麦品质、检化验标准及为民服务措施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听取石家庄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格等公司领导关于夏粮收购工作情况的汇报,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志超主任指出,当前夏粮收购工作是落实中央“六稳”和“六保”决策部署的重要步骤,市县两级粮食行政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和国家粮食收购执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市场化收购和政策性收购,牢牢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要加强粮食市场监测预警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收购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辉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趁通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