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8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7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项目管理培训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及各项目承担单位项目主管、财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科副主任对项目管理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强化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做到申报项目要真实、前期工作要扎实、申报程序要合规、项目建设要加快、资金管理要规范、项目调整要报批、建设完成要验收、档案管理要完整、项目监管要到位。同时,吴书科副主任还对认真做好“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创新和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靳利民、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陶宏生、付长胜分别讲解了国家和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管理政策及相关规定、项目验收报告编制、项目财务决算相关内容。
通过项目管理培训,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掌握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工作方法,对下一步我市战略性新兴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