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4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借鉴雄安新区改革创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以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我市完成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7月30日——31日,李云庆副主任带领委协同办、铁路处、综合处、创新处有关人员,组织高邑县、行唐县、灵寿县、自贸区正定片区相关负责人赴雄安新区进行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重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自贸区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和京雄城际建设现场,学习观摩了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和森林建设情况。
此行巩固了与雄安新区沟通对接机制,并就自贸区正定片区与雄安片区协同联动创新融合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