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5 13:43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调研检查全市储备粮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六保”工作要求,高标准管理好市、县级储备粮油。特别是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际国内粮食市场走势复杂,出现了许多新的情况,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强化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困难和不确定因素估计得多一些,把措施想得更周到些,自觉把抓好储备粮管理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从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把粮食安全真正落到实处。
李雪荣一行实地检查了河北省五星面业有限公司、河北藁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京粮(河北)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在河北省五星面业有限公司和京粮(河北)油脂实业有限公司,李雪荣详细了解承储企业生产原料采购、加工工艺流程、市级储备面粉管理情况;在河北藁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京粮(河北)油脂实业有限公司,李雪荣分别听取了公司经营状况和储备管理情况汇报,要求两家国有粮油企业,要勇于担当,承担起调控粮食市场的主体责任,要搞活流通,多渠道掌握粮源,进一步增加市场调控能力。
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辉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趁通和藁城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