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3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期,石家庄市审计局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抓紧抓好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谋划和推进,确保了疫情防控和跟踪审计工作“两不误”。
一是提高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微信群等渠道,加强处室内部学习,提高对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参加社区群防群控,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战斗”抗疫和审计工作一线。
二是向上对标,统筹谋划审计项目。积极与上级审计机关就做好2020年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进行沟通,及时了解统一安排部署情况,坚持“两统筹”,围绕石家庄“4+4”现代产业发展、“四种类型经济”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专项资金审计项目,谋划对文化创意产业和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审计,实现与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深度结合。
三是紧贴实际,抗疫和审计同步推进。认真落实疫情期间“暂停非必要外出和下县审计”要求,加强非现场与现场审计的调配和衔接,尽量减少和缩短现场核查时间,采取电话、视频等线上沟通交流方式,运用非现场大数据审计方式,提前摸清情况,为后续审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