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4 09:43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全市成果突出审计项目和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晓青作了审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并对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依法履职,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审计工作,为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考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站位全局,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审计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党建强审、科技强审、改革强审,以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为统领,建立健全审计全覆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加大内部审计力度,强化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做好重大政策跟踪、财政、经济责任、国有企业、投资、扶贫等审计工作。聚焦“三大攻坚战”“4+4”现代产业和“四型经济”,围绕“六稳”要求,精准开展专项审计,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切实发挥审计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党的政治路线,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问题意识,树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理念,坚持人民立场,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尤其要加大对重点民生领域审计力度,通过审计推动各地各部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全市审计机关要以我市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信心决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年审计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