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3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大正中医蜂疗医院、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深入市审计局帮扶村平山县下槐镇秘家沟村,组织开展“送衣送诊送党恩 敬老扶困暖人心”活动和平安建设、诚信守法宣传主题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建明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尹建明同志和市红十字会领导为困难群众发放衣物、书包等物品;医护人员详细问询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等,针对每位群众的不同情况,叮嘱做好日常预防。领导和工作人员还带领医护工作者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带去了用药指导、健康咨询、保健注意事项等医疗服务。
此次赴扶贫村组织活动,市审计局按照“平安河北宣传基层行”活动要求,把平安建设宣传送进扶贫村,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彩页,宣传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作守法诚信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近100人次,发放爱心衣服771件,发放平安建设诚信守法宣传彩页200余份,将平安健康真正送到百姓身边,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