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3 15:03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3 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深入我局疫情防控对接协助的长安区建安街道部分社区调研,看望一线值守的我局党员干部。他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恪尽职守,毫不退缩,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统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从机关到社区一线,既是岗位的转换也是对作风、能力和党性的考验。希望同志们以社区为考场,继续保持慎终如始的精神状态,全力配合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在村南街2号和村南街口社区卡口,金福中向正在值守的我局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每天出入人员数量和扫码登记情况,与群众交流加强社区防控的切身感受。他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前线,社区防控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目前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全面恢复。按照最新要求,已取消社区疫情防控出入证,但社区各出入口仍需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进入人员测温检查登记,切实消除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下沉干部要全力配合社区、物业人员,注意工作方法和细节,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共同织紧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金福中还来到居住密集,人流量较大的中基礼域社区卡口。他详细询问社区居民规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仔细了解我局党员干部参与值守工作的相关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下沉基层的机关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良好形象,善做群众工作,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形成群防群控的社会合力。
调研过程中,金福中反复叮嘱下沉干部,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顺利圆满完成协助社区防疫任务,完美诠释党员在抗“疫”里奋战,党徽在战“疫”中闪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