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9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当前全市统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统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工作两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形势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市统计系统要认真开展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剖析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意识、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成推动统计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依托;要坚持责任导向,坚决扛起统计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敢于攻坚的作风,着力强化担当作为的勇气,坚决克服“等靠要拖”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指标,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紧密跟踪经济发展形势,着力构建“数据清、情况明、判断准”的统计服务系统,以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和科学深入的统计分析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统计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