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6 10:21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市委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局组织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
宣传教育视频聚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围绕国家安全、反间谍等多项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视频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地说明了在互联网时代中因为敌情意识薄弱、防范能力不足而导致的国家利益受到侵害的事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我国国家安全层面的重要性,充分意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公民的利益。通过观看宣传片,让全局干部职工明确了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国家秘密,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同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警惕各种诱惑和陷阱,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把统计工作统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之下,将国家安全工作与统计工作职能有机统一起来,深入持久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始终绷紧反奸防谍这根弦,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确保统计各项工作的安全,为推进和维护国家安全作出统计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