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摩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13:41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市统计局组织2019年度优秀人员参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二级调研员徐惠珍、三级调研员骆建芳和全局部分优秀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百里滹沱百里波,水清岸绿入画来。大家沿着深泽段、晋州段、藁城段、城区段,从二期工程到一期工程,从滹沱河大桥西侧广场到唐襟风清现场,从兴安湖2号溢流堰到秋波水岸,详细了解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的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一路看变化、议成就、话发展,频频点赞滹沱河从昔日荒滩到生态河流的精彩蝶变。
滹沱河是石家庄的母亲河。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省会生态环境、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推动沿岸区域繁荣发展意义重大。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自今年2月份开工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影响,抢时间,抢进度,为夺取“双胜利”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活动,深深的感受到滹沱河建设者的奋斗力量,我们统计人要学习这种只争朝夕敢、拼敢打、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和大胆创新的改革精神,以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部署为契机,深入开展“三思三问三查”解放思想大讨论,认真检视工作中的差距和短板,强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切实促进作风面貌新提升、工作成效新突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省会统计改革发展事业中,确保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