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坚决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通知》精神,按照我局“问计部门行”专题活动安排,5月26日上午,王玉洁副局长带领贸外处一行赴市投促局开展部门问计调研活动。
座谈中,王玉洁首先就本次问计的原因与主要内容作具体介绍。他强调此次问计旨在进一步疏通部门联络渠道,做好业务工作衔接,为全市“双过半”、“双丰收”做好统计应有的服务。当前,作为“四种类型”经济之一的园区经济,使两个部门沟通更为紧密,双方应以园区经济统计监测工作为抓手,在园区统计监测方案、方法、指标口径及数据等方面做好配合,互通有无,及时沟通,为园区统计监测工作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市投促局副局长张建龙就全市开发区(园区)发展现状、经济运行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重点指出园区企业主要为工业企业,受疫情影响较重,经过两个月的复工复产发酵,逐渐呈现回暖,但仍未达到去年同期水平。就园区经济统计监测有关工作一定会全力配合,确保监测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此次问计调研活动为今后两部门进一步沟通联络、协调联动及园区统计监测工作步入正轨打下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