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16:55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为今年上半年退休的郝秀梅、姜惠、辛禾等3名老干部举办了“退休干部欢送会”,共叙昔日挥洒汗水的统计人生,共话退而不休的余热规划,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副局长王玉洁,二级调研员杨建波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服务业处、投资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欢送会上,金福中向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并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退休干部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统计事业的发展,饱含着一代代统计人的智慧和汗水,是每一位统计人将最美好时间奉献给了统计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用心血和汗水为统计事业做出了贡献。今天,我们在这里欢送退休干部,既是关爱老干部也是关爱在职干部,退休干部暖了心,在职干部就安了心。希望她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统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王玉洁、杨建波作为退休干部的主管领导,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共事、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细诉数十年一起工作学习结下的深厚情谊。
欢送会上,退休干部情真意切、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虽然现在退休了,以后只要单位有需要,一定一马当先,不遗余力,不负党组的期望,继续积极为统计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同时祝愿省会统计工作越来越好。
最后,与会领导真诚地祝退休干部,身心健康、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