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2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统计局日前编印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习手册》,通过强化宣传教育,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理解大力整治浪费之风,制止“舌尖上的浪费”现象的重要意义,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去执行和落实。全局人员要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良好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
二是认真学习相关制度结合日常工作抓好落实。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文件规定,紧紧围绕遏止公款吃喝、公务接待、公款消费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从源头上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将浪费现象遏止在萌芽状态。
三是扩展阅读资料举一反三强化教育效果。收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尤其是反对粮食浪费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印发大家学习,更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