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5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局党组书记金福中就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致全局青年干部的一封信。青年干部们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和团支部整理编印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
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统计部门职能任务和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收获。纷纷表示,面对“两个大局”,青年干部要用实干精神为新征程积蓄底气和力量,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2035远景目标汇聚统计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