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7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29日,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赵书海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和城乡划分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景彦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井陉县南障城镇、于家乡、河北天宁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乡镇和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南障城镇和于家乡城乡划分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井陉县乡镇统计工作和统计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档案台账、基层统计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企业对于建立和完善统计台账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统计城乡划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力度,总结工作经验,敢于开拓创新,狠抓数据源头,提高统计质量,努力为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市局法规处、井陉县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