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2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统计部门贯彻落实意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目标要求,是在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的基础上,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全市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突出发展主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全会关于做好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和要求在我局落地见效。一是结合我局五月份即将开展的“一学五抓三落实”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统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创省会统计工作新局面;二是围绕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统计监测,深入解读经济运行中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趋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信息支撑和决策依据;三是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污染防治、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切实加强统计服务,扎实开展各项社情民意调查,不断提升统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按照市委全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治,讲纪律守规矩,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心无旁骛干工作;五是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